超狂直播!內褲蒙面賣家「八字鏤空」賣海鮮 下面那包狂彈跳

▲▼打扮瘋狂假面在臉書直播賣海鮮。(圖/翻攝自瘋狂假面粉絲專頁)

▲臉書直播越來越搞怪。(圖/翻攝自瘋狂假面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臉書直播當道,許多賣家都會透過這管道販賣商品,競爭越來越厲害,有時得靠「搞怪」才能吸引人潮。就有一名男賣家打扮成「瘋狂假面」在直播裡賣海鮮,用下面「那包」狠狠吸引網友眼球,手拼命拍桌喊價,下面那包也跟著抖動,讓網友直說「好狂,不分享對不起你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名男子頭戴內褲,身穿交叉鏤空的橘色衣服,那條細背帶連接下身三角褲,身材幾乎全外露,只有遮住重要部位,下身「特大包」成為整張照片的主角。網友也在貼文上寫下,這是哪家直播,「我想看他今晚有沒有極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打扮瘋狂假面在臉書直播賣海鮮。(圖/翻攝自瘋狂假面粉絲專頁)

此照片一PO,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個太誇張了」、「狂,只能用狂形容」、「比扯鈴還扯」、「好犧牲...」、「 喔!有腹肌耶!!(誤)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還賣羊肉爐哩」、「拼命三郎⋯⋯」、「哇靠,這直播也太驚嚇」。

此外,從照片上背景可看見「海鮮」、「94狂」等字樣,網友立刻神出直播店家大名,還一起揪團觀賞這名瘋狂假面的直播秀,想看看這名賣家的真面目。

從此家海鮮直播專頁上舊有影片可見,這名瘋狂假面賣家依然頭戴內褲,露出下身雄偉的那一包,他拿著海鮮產品在鏡頭前搖晃展示,有時還會激動地拍桌倒數喊價,而下面那包也跟著抖動,畫面相當衝突。此名賣家還在臉書自創「瘋狂假面」專頁,他會不時放上自己「八字交叉鏤空」的全身照,只為吸引更多網友買自家海鮮。

▲▼打扮瘋狂假面在臉書直播賣海鮮。(圖/翻攝自瘋狂假面粉絲專頁)

▼電影《瘋狂假面》劇照。(圖/金馬執委會)

《瘋狂假面》金馬影展加映!(圖/金馬執委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