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「他X的」背後 次長哽咽:馮世寬的同學也是這樣走的

▲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備詢(幻象墜機案),國防部常務次長,柏鴻輝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空軍一架幻象2000-5戰機近日在彭佳嶼海域失聯,但昨天的國防部記者會上,有媒體質疑飛行官上尉何子雨可能投共。國防部長馮世寬9日在立院答詢時直罵「他媽的」;國防部次長柏鴻輝回應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答詢時則哽咽透露,部長的同學也是這樣子走的,社會不應該這樣汙衊飛行員。

柏鴻輝哽咽地說,得知失聯時他也很難過,馮世寬是飛行員,「他的同學也是這樣走的」,可以體會他的激動,「我也是飛行員,社會應該給我們鼓勵,不應該這樣汙衊飛行員!」。

他認為,臆測這樣的想法非常不公平,「我很難過」;講到難過處,柏鴻輝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一度講不出話來,之後更拿出手帕拭淚;劉世芳則說,她完全能體諒,因為官員都是國防部的子弟兵,但她也認為,國防部第一時間的回應不夠有自信,反而是軟軟的回一句話而已,「我們的敵人可能在旁邊,不一定在對岸,如果沒做好心戰系統來面對統戰,可能會失去信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