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逆向!男駕駛一下車罵哭女騎士 路人心疼怒解救…女不敢動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潮州鎮5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男駕駛逆向想闖紅燈,卻撞到一名女騎士,男子一下車,立刻對女騎士嗆聲,當場把女子罵哭,許多路人看不過去,上前幫腔對嗆。女騎士丈夫事後趕到現場,也和男子互相對嗆,引起許多屏東網友熱議。

目擊網友在「屏東縣潮州鎮」PO文表示,一台白車紅燈想逆向闖紅燈,卻過雙黃線撞上對向綠燈直行的女騎士,不過白車駕駛下車直接卻開罵女駕駛,「可能想用罵的讓女駕駛害怕不報警,還好旁邊見義勇為的男生幫忙幫腔叫警察,原來現在是個只要講話大聲誰對誰錯不重要的時代阿。」

許多民眾看駕駛違規在先,碰撞程度也不大,卻先下車罵女騎士,態度相當囂張,紛紛挺身出面幫助女騎士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對嗆「x你x」、「你麥造喔!」

▲▼違規逆向撞機車,男駕駛下車罵哭女騎士。(圖/翻攝屏東縣潮州鎮)

▲▼違規逆向撞機車,男駕駛下車罵哭女騎士。(圖/翻攝屏東縣潮州鎮)

▲▼違規逆向撞機車,男駕駛下車罵哭女騎士。(圖/翻攝屏東縣潮州鎮)

被罵到不敢走的女騎士,嚇得當場哭了,路人趕緊幫她解圍並報警,駕駛聽到要報警,立刻變得安靜下來。女騎士先生得知到場,氣得大罵「你在兇什麼,你開到雙黃線,現在是怎樣」,甚至想要打肇事駕駛,女騎士則不斷擋在先生中間,將他拉開,想要勸阻。

一名當事者在臉書上回應「他剛剛就是被我嗆,警察也是我叫的,我剛剛有修理他了,他撞到人一下車就嗆那個女生,我看不過我直接飆他」。屏東縣潮州分局警備隊長蔡歲芳表示,員警到場有跟駕駛勸說,男駕駛也自知理虧,最後向女子道歉。

▼男駕駛違規逆向還罵哭女騎士,女子丈夫火大想打人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違規逆向撞機車,男駕駛下車罵哭女騎士。(圖/中天新聞)

不過駕駛誇張態度,引起許多當地網友不滿,甚至不少人遇過他「他公然侮辱」、「逆向還那麼大聲」、「白色轎車的司機,真囂張,讓人看了真想打一頓,逆向還怎麼囂張」、「他是沒看過壞人」、「他是我們這裡的頭痛人物」、「剛剛經過有停下來看,超丟臉,駕照怎麼考的」、「丟潮州人的臉」、「他也對我的家人這樣叫囂,車牌被我抄下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