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嗆北捷關「臉書+2店面」…哈打奶奶改名續營業?業者回應了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知名「哈打奶奶手工甜點」上月因在捷運站面交時,不滿站務員勸離,老闆娘在臉書粉專大開直播罵人,引起網友抵制、站方人員不滿,因此關閉兩間店面,重開新的粉專。但舊的店面雖然改名,卻仍賣「哈打奶奶」的甜點;對此,業者也回應了。

31歲的顏姓老闆娘「哈打奶奶」因9月中時,在捷運站面交而被驅離,事後她開直播怒批捷運的站務人員賊化他們,「8個人到底會佔多少空間?」並指責站務人員的態度超差,僅向被肉搜的家人和顧客道歉,引起網友抵制。

▲▼哈打奶奶。(圖/翻攝哈打奶奶手工甜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闆娘曾在直播上狠酸「站務人員背心醜得危害身體健康」,引起網友反感。

由於老闆娘至今仍未向站務人員道歉,甚至大肆批評北捷規定,「您可知道在捷運系統內使用手機刷卡也是商業行為嗎?」認為立委諸公訂出來的這個法律讓『商業行為』的定義很灰色,這個灰色不說明的更清楚具體,影響深遠。」

因此,哈打奶奶被網友持續在粉絲團等網站負評洗版,連臉書粉絲專頁「哈打奶奶珍稀甜點」都無預警關閉,其官網寫著,「現階段無直營門市了,預訂蛋糕欲自取者需敬請務必先來信或以LINE聯繫」,暗示哈打奶奶的兩間店面皆已停業。

▲▼台北市南港區知名「哈打奶奶手工甜點」上月因在捷運站面交時,不滿站務員勸離,老闆娘在臉書粉專大開直播罵人,引起網友抵制、站方人員不滿,因此關閉兩間店面,重開新的粉專。但舊的店面雖然改名,卻仍賣「哈打奶奶」的甜點;對此,業者也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哈打奶奶南港店現在仍在經營,有人質疑是不是只換招牌而已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「哈打奶奶」位在南港的店面現在仍在經營,唯有更換不一樣的招牌,以賣鹹食為主,但門外掛著「本店使用哈打奶奶的手工甜點」的木板,賣著原來店家的商品。

面對記者詢問,「這間跟哈打奶奶是同一個經營者嗎?」對此,店家強烈否認說,「不是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