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顏值亞洲排第幾? 「體脂高膚質差」根本慘敗

▲▼胖,肥,宅,肥宅,胖子,玩電腦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▲台男膚質差、體脂高,顏值排名在亞洲幾乎慘敗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男經常對各國女生品頭論足,日本女生嬌小可愛又體貼,南韓女生高挑白皙,東歐女生五官完美身材又火辣,似乎總覺得「外國的女生比較好」,若能把到這些國家的妹子,根本人生勝利組,現在台女也不甘示弱,評論台男的顏值到底在亞洲能排第幾。

傳說中帥到被驅逐出境的阿拉伯男模奧瑪(Omar Borkan Al Gala)。(圖/取自奧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代表西亞的阿拉伯帥哥奧瑪(Omar Borkan Al Gala),曾經帥到被驅逐。(圖/取自奧瑪臉書)

有網友在PTT女生板(WomenTalk)發問,台灣路人男生的顏值,以平均表準來說,到底在亞洲可以排第幾,引發許多網友的議論。

世界先生。(圖/翻攝官網、IG)

▲代表南亞的印度帥哥Rohit KHANDELWAL,首位獲選世界先生的亞洲人。(圖/翻攝官網、IG)

有網友相當不客氣的表示,台男因為天氣關係,平均膚質輸東北亞,鼻子平均又是鼻翼寬的型號居多,鼻樑不挺的比例也高,然後平均體脂率就不用提了,男人的臉,眼睛其實其次,鼻子好看輪廓好看最重要。

▲▼瓊斯盃男子組,加拿大對菲律賓。Kobe Lorenzo PARAS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代表東南亞的菲律賓帥哥Kobe PARAS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也有另外一派意見認為,台男平均素質不差,底子很好,在亞洲應該算前面,只是比較不擅長打扮,臉都被眼鏡遮住。不過這類的意見也遭到反駁,認為就是在比顏值,不應該扯到穿搭,或是認為穿搭會影響顏值得,應該看一下阿伯跟冠希的穿搭對比圖。

木村拓哉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推特)

▲有人認為日本人光是鼻樑比較挺,就贏台灣人了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推特)

其他網友則在推文中表示,「有原住民血統的輪廓很深很好看」、「光是彭于晏,超越亞洲」、「覺得印度東南亞的男生比較好看 >< 台韓中日差不多(日小勝)」、「日本人鼻子挺就贏一半了....身高的話應該是韓國最高,台日差不多」、「日本人大多是彌生臉,所以我覺得台男比日韓男都好看」、「贏日本?在開玩笑嗎?」「我自己台男都覺得被打爆了,不知道那些說亞洲第一的都是金城武嗎?還是在反串?」。

▲▼不敢相信李鍾碩唱OST! 粉絲聽完震驚:辛苦修音師了(圖/翻攝自Youtube、IG)

▲南韓則是膚質大勝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李鐘碩IG)

其實一個國家的平均長相,與基因遺傳自然有一定程度的關聯,曾有網友分析亞洲各國人的長相,以日本為例分彌生系與繩文系,彌生系即從中國北方和朝鮮半島移居日本,長相就是精緻、眉毛清秀 眼睛小而無神,上眼皮厚,眉眼距離大 鼻子窄尖,皮膚白皙,繩文系 就是更早期生活在日本的住民的面孔特色,一般而言輪廓較深,五官較深邃,基因上有稍偏南島基因,如木村拓哉、深田恭子就是繩文系長相。

台灣人則超過70%是中國大陸南方人移民過來,18%是1949後自大江南北各省移民過來,又有台灣原住民,所以台灣人在基因上有著東亞與南島的面孔基因,表現出來的長相有機會出現各種基因特色與在現代相對受歡迎臉孔,太純的基因反而沒優勢,例如朝鮮半島的基因就相對單純,每個人的長相都差不多。

▼也有網友認為,代表台灣的彭于晏,顏值絕對超越亞洲等級。(圖/取自彭于晏微博)

▲彭于晏因拍攝電影《激戰》每天被打200多拳。(圖/取自彭于晏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