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夜衝…驚見前車「後座女人」反坐狠瞪 騎士愣住:根本沒人

2017年11月2日 20:58

▲▼北宜超車殺彎自摔…「剷飛重機」騎士!屁孩被嗆爆:賠死你。(圖/翻攝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▲北宜夜衝…驚見前車「後座女人」反坐狠瞪,騎士急停車卻愣住:他根本沒人載人啊。(示意圖/ET資料照/圖與本文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大學新鮮人都會嘗試「夜衝」活動,深夜結伴騎機車夜遊山上或偏避地區,但日前有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論壇發文說,自己與朋友從宜蘭騎車回台北,行經北宜公路時卻碰上靈異事件,看見前車突然有一名女子「反坐」還用眼神狠瞪他,嚇得她趕緊叫友人停車,結果才驚覺對方根本沒載人。

原PO留言表示,當時他與5位大學同學一起去宜蘭玩,騎車要返回台北時已經下午5點多,騎上北宜已經是晚上時間,他們途中騎過了一條兩側非常多佛像的道路,「晚上時騎車騎在那段路,真的讓人感覺很陰涼。」原PO表示,當時負責領頭的男同學因為沒有女朋友,便自己一個人騎車在前面帶路。

當時他們一夥人就這樣騎了一陣子,突然中間第2輛一直對前方的領頭車狂按喇叭,騎在最後的原PO也趕緊向前查看,結果讓他看了瞬間毛骨悚然,因為他看見第一台車的後座坐了一個女生,但對方坐姿卻非常詭異,「整個人身體反坐,背對著騎車的男同學,面向中間第二台摩托車,眼睛非常的生氣瞪著我們。」

北宜公路、重機騎士、跑山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北宜公路經常有機車騎士們白天跑山或晚上夜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PO直言說:「那個女生的坐法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。」接著男同學聽見後方喇叭聲後也在路邊停下車,聽了他們描述的情況後卻完全不敢置信,還開玩笑說「我們在嚇唬他,欺負他沒女人陪他來玩!」還好後來他們也平安回到台北,只有那位男同學機車因為壓到釘子,花了幾千元去換輪胎。

但是原PO卻透露說,雖然其他人沒有什麼問題,但自己當天回家睡覺時卻做了一場夢,夢見「一樣是那個女生惡狠狠的瞪著我,但他很兇煞的眼睛卻流著眼淚。」、「我跟它互相對看了將近一分鐘之久,它說出『不是你們』,然後人就消失了。

文章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說:「抓交替囉,但緣分上不是你們,所以也不能對你們怎樣。」、「北宜真的很陰」、「其實覺得有點心酸。」、「北宜斷送不少騎士魂……見鬼也不意外。」、「我應該是麻瓜,從來沒遇過。」、「想知道是不是有冤情。」

▼北宜公路經常傳出有機車騎士發生車禍死亡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男子駕駛BMW經北宜俗稱「財茂灣」的大彎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向對向車道騎士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