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棟男宿驚悚傳說「洗澡要穿鞋」 他不信邪...下場超悲劇!

醫院鬼故事(十)/半夜兩點洗澡 開刀房淋浴間撞鬼(圖/取自洪浩雲醫師臉書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洪浩雲醫師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大生之前宿舍限水,於是他和朋友穿條內褲、帶著盥洗用具,就殺到傳說中的「21棟」洗澡,當時該棟有個傳說,告誡同學們「洗澡一定要穿鞋」,他原以為是嚇唬學弟妹的故事,怎料不信邪的下場超悲劇,也成為日後他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。

「我以前是一個在宿舍洗澡都不穿鞋子的人,直到那天...」男大生在dcard說道,當時男宿21棟有個傳說,但他壓根不相信,以為只是學長用來唬爛學弟妹的故事,直到某一回17棟限水,害他們得跑到21棟洗澡,才親身證實了恐怖傳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「我那時跟朋友拿著盥洗用具,穿條內褲就往21棟走去,心裡也沒多想什麼,然後愉快地開始洗澡,洗著洗著突然聽到一個屁聲...噗~,但仍不疑有他,想說反正看不到人也不會尷尬,偷笑一聲就繼續洗澡,但就在我笑完的剎那,詭異的事情發生了......。」

他們公共浴室的洗澡隔間,是三間共用一個排水孔,然後男大生從眼角餘光瞥到,微微咖啡色的洗澡水緩緩流過來,「會是大便嗎?當時覺得太瞎怎麼可能,結果屁聲再次響起,這次是連珠炮似一連串那種,而不祥預感在我聞到那股腥臭味的同時成真了。

淋浴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瞬間他罵出了畢生學到的所有髒話,而咖啡色的大便水也漸漸淹滿他四方型小小的洗澡空間,男大生回憶道,「我幾乎快抓狂,朋友前面還嗆我叫三小,過沒幾秒鐘他叫得比我還誇張,中台日韓美多國語言髒話大會串,罵到祖宗十八代全被他請下來思考人生。

讓他覺得最靠北的是,第一間兇手幹完壞事,冷冷拋下一句抱歉,就逃之夭夭了。對此,男大生怒喊,「要不是林爸沒穿褲子,一定第一時間衝出去揍你,X...以後洗澡一定穿拖鞋。」

超驚悚奇遇讓網友驚呆,紛紛回應「這種情況我寧願裸體,也要把第一間的拖進來,叫他把大便吃了」、「真的笑到死掉」、「這篇文有味道」、「哈哈哈哈哈也太噁,而且好有畫面」、「整篇都很身歷其境」、「中部知名大學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