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二奶是賊是強盜!」她專職抓小三20年:拳頭就是正義

▲▼「二奶殺手」張玉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「二奶殺手」張玉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59歲婦人張玉芬曾因為丈夫出軌,而走上「暴打小三」的路,她曾當街打二奶、剝光二奶衣服,人稱「二奶殺手。近年,張玉芬開始轉型,教人用法律、用親情、用和平來解決,但她仍然堅持「拳頭就是正義」、「二奶是啥,是賊,是強盜!」

張玉芬在2003年創辦全國首家專抓小三的女偵探社,近日她在接受陸媒訪問時,仍然咬牙切齒地說,「那二奶,妳不給她點顏色,她屢教不改,死皮不要臉。」、「我就覺得拳頭也能打出正義,先扒妳褲子,妳哪兒又用我就打妳那兒!」

張玉芬曾經因為「打二奶」,差點被拘留,直到2013年,她在北京郊區門頭溝區成立「月亮灣救助站」,幫助已婚婦女偵查小三,並提供捉姦諮詢和服務。至今已經有超過20萬人求助她,她的服務只收交通費,「到了別的城市,我花多少妳給我補多少」。

張玉芬又說,「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,任何事情它都是有起因。我既然打你,我就有我的理由。」她因為丈夫出軌,而走上抓奸之路。1997年時第一次幫姐妹打了「小三」後,便開始專職追查「小三」,她和其他9個同樣遭遇的女人,一起組成了「打二奶游擊隊」,只要捉到二奶就打。

她義正辭嚴地說,自己是「中國打二奶第一人」,其他人都是跟著她學,「我要不是抓到二奶,打她,我也憋的夠嗆」。當被問到自己有沒有做不對的地方,張玉芬直言「沒有」。至於剥光衣服是否侮辱過重,她笑說,「這是一種極端的方法。但是這種極端的方法最解恨。不打她,心理的那種傷痕治愈不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