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喝掉半碗當歸鴨!奧客回頭逼退100元…老闆一撈傻眼

▲當歸鴨(圖/資料照)

▲當歸鴨。(示意圖/與新聞內文無關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小吃店老闆在臉書發文,稱近日有一對夫妻外帶2碗當歸鴨,結果過沒多久又拿回店內要求退費,理由是湯內有衛生紙。業者雖知根本不可能,但因現場客人眾多,又無暇跟對方爭執,只好退還100元。事後,店家撈出湯內衛生紙比對,果然發現跟店內用的衛生紙明顯不同。

老闆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照片,無奈表示:「如果妳想破壞店家商譽,麻煩一下,記得拿店家裡面的衛生紙,不要拿自己的」。業者指出,當天女顧客一家3口外帶2碗當歸鴨,但其中1碗喝了快一半才拿來退,還聲稱餐點內有東西,害她胃口全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打開後,發現湯內有衛生紙,但因為店內衛生紙都放在店裡桌上,攤頭也沒放衛生紙,所以當下很明確跟對方說不可能。豈料女顧客仍大聲咆哮,堅持是店家疏失,讓現場數名等餐點的顧客紛紛探頭,老闆無暇與女客爭執,只好退錢。

▲▼喝掉半碗當歸鴨加料!奧客大鬧逼退100元…老闆撈出衛生紙傻眼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老闆說,左邊是店家的衛生紙,右邊是客人的,而且2張衛生紙浸湯後明顯不同。(圖/爆怨公社)

事後,業者拿店內衛生紙浸湯比較,赫然發現女顧客餐點內的衛生紙較堅韌,尺寸也較大,顯然與店內的不同,而且「我用手去撈的時候,她的衛生紙好強韌,湯都冷了衛生紙居然還....而我店內的衛生紙下去馬上撈上來就破了,真想問她是哪個牌子的,這麼堅韌」。

老闆說,事情有諸多疑點,他原先想現場拿自家衛生紙浸湯證明,但女顧客一拿到錢就跑,所以他只好透過臉書喊話:「妳帶來的衛生紙我幫妳保存了,謝謝妳讓我明白某些情況真實的存在,『禮物』我就留做紀念啦!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痛批:「真是下流無極限」、「一碗當歸鴨都吃不起嗎」、「支持提告詐欺,以免又有店家受害」、「人格只值100元」、「太扯了,這種尺寸放在碗裏會看不到?還喝了快半碗」、「這樣也行,免費白吃這招也只能用一次何必呢」、「100也要騙笑死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