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撞聯結車…遭輾破肚慘死!高雄7分鐘2死「又驚見浮屍」

▲▼ 女騎士撞聯結車…遭輾破肚慘死!高雄7分鐘2死「又驚見浮屍」。高雄苓雅中正一路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▲疑似道路縮減,女騎士擠撞聯結車遭輾斃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日下午很不平靜,34歲張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駛在苓雅區中正一路靠近福德路口,疑似路面寬度縮減,與同向行駛的機車擦撞,57歲梅姓女騎士遭捲入車底,當場遭右後輪輾斃。沒想到7分鐘後,警消又獲報,前鎮區鎮興橋下方有人浮在河面,前往搶救,發現人已經明顯死亡,年約60多歲。

張男開著聯結車載運大批木材,1日下午12時許行經苓雅區中正地下道旁中正一路,接近福德二路捷運五塊厝站出口旁時,疑似路面寬度由2線道縮小成1道,越來越窄,他和機車爭道、大小車擠在一起,不慎擦撞上同向的女騎士。

警方調查,聯結車第一節車身已經通過機車,第二節車身發生擦撞,留下痕跡,導致死者被捲入車底,右後輪輾過下半身,當場臟器外露慘死;附近民眾一直按喇叭示意,張男才驚覺撞到人停車。經酒測他沒有酒駕,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▲▼聯結車、拖板車、曳引車、卡車、大貨車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,資料照)

▲聯結車後車輪輾過下半身,女騎士當場臟器外露慘死。(圖/資料照)

據悉,梅女平時和丈夫在擺攤賣臭豆腐,當時正騎車要去買菜,準備晚上和兒子一起吃飯,夫兒趕到現場,看到親人躺臥血泊中,痛哭失聲。丈夫說,他們一家就住在附近,妻子是單純的家庭主婦,大兒子更是激動暴走,大喊「司機人呢?」動手想打肇事駕駛遭到警方阻攔,只能出拳搥牆發洩,弟弟看了難過地衝上前抱著他哭。

巧合的是,死亡車禍發生後7分鐘,警消又獲報,前鎮區前鎮河鎮興橋下方有人浮在河面上,到場救援時,發現已明顯死亡成一具浮屍。死者身上沒有證件,推測年約60歲、身體尚未浮腫,穿著短袖長褲,身上戴有脊椎矯正器。1日下午的高雄相當不平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