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好塞滿!現場直擊「超神停車技術」 網驚:甩尾?

▲▼ 白色車輛剛好卡進2座變電箱中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 白色車輛剛好卡進2座變電箱中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論是開車族、機車族、重機族,每次出遊、上下班的時候,總是在煩惱停車位是否好找、好停。有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PO照,在高雄苓雅林泉街財政部國稅局前方路段,有輛白色車子停在路邊,但前後各卡一個變電箱,且幾乎沒有空間進出。這張照片PO網後,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,直呼「到底怎麼停進去的。」

照片顯示,一輛白色車子剛好插在兩個變電箱中間,車輛前方看似還有一些空間,但其實下方的黑黃相間的基座似乎已把車輛卡死。發現這個狀況的網友驚呼,「武林高手果然都藏在民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也看傻眼表示,「塞好塞滿」、「真的是高手、高手、高高手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跪求開出來的影片」、「我覺得變電箱應該是紙箱」、「拖吊車看了都直接經過」、「這是甩尾甩進去嗎」、「其實他想要開出來,也想了很久了」、「一定有看少林足球」、「推高機推的嗎」、「根本神人」、「有練過」、「感恩師父,讚嘆師父」。

但有眼尖網友指出,其實這輛車子沒有完全停進去,「前面下巴應該已經刮傷」。甚至有專業的網友指出,「其實保險桿是有彈性的,方向盤轉到底可以一次進出,進去時擠壓後保桿,出來的時候倒車擠壓後保稈後,方向盤打到底一次出去,理論上辦得到。」

▼ 好奇網友直接到現場直擊,把車子實際停放狀況拍照PO網。

▲▼ 白色車輛剛好卡進2座變電箱中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▼ 白色車輛剛好卡進2座變電箱中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