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到超人?NBA雷霆隊專機凹大洞 達美航空:一隻鳥害的

▲▼NBA雷霆隊(Oklahoma City Thunder)搭乘的專機凹一個大洞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carmeloanthony IG)

▲NBA雷霆隊(Oklahoma City Thunder)搭乘的專機凹一個大洞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carmeloanthony 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(Oklahoma City Thunder)於27日晚間搭乘達美航空專機,並於28日凌晨降落至芝加哥,準備和公牛隊(Bulls)進行比賽。但雷霆隊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下機時發現飛機的機鼻有個大凹洞,使他立刻拍照上傳至IG。

雷霆隊於27日在明尼蘇達州結束與灰狼隊(Timberwolves)的比賽後,搭乘達美航空的波音757-200專機前往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(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),但飛機疑似在飛行過程中撞上不明物體,導致飛機頭出現超大的凹洞。

安東尼於美東時間28日的凌晨2時在IG上寫道,「夜晚的這個時間點,我們可能在空中撞到什麼呢?幸好大家都很平安。」並且在文末標記了「雷霆堅強」(ThunderStrong)關鍵字。

▲▼NBA雷霆隊(Oklahoma City Thunder)搭乘的專機凹一個大洞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Steven Adams‏推特)

▲亞當斯也分享飛機凹洞照。(圖/翻攝自Steven Adams‏推特)

紐西蘭長人亞當斯(Steven Adams)也在推特上PO照表示,「嗨,NASA、Neil Tyson(美國天文學家)、Bill Nye (《Bill教科學》主持人)。我們剛剛經歷了一段危險飛行。在3萬英呎(約9144公尺)的高空,前往芝加哥的旅途中。這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」。

達美航空發言人表示,關於這架於27日晚間從明尼阿波利斯(Minneapolis)飛往芝加哥的8935號雷霆隊專機,疑似是在降落期間撞到了「一隻鳥」,所幸無人傷亡。目前所有乘客都安全下機,航空公司的維修小組正在進行損壞評估。

但此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表示,「撞到隕石?」、「翼龍?」、「哇…看來是個很大的鳥喔!」、「外星人吧?」、「鳥或是冰雹?」、「如果是撞到一隻鳥的話,那鳥一定跟約翰·古德曼(John Goodman,美國男演員)一樣大」、「拜託!是雷神索爾好嗎?下個禮拜電影要上映了,他從阿斯加趕來宣傳時,槌子不小心撞到了啦」、「我看你是撞到超人吧?」、「好像聖誕老人的馴鹿…」。不過也有許多人好奇,究竟是哪種鳥會飛到9144公尺的高空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