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你的父母像他們愛你!」這火車照擁抱2代父子情 惹網噴淚

▲▼  「愛你的父母,像他們愛你」這張火車照框進2代父子情 感動上萬網友(圖/翻攝自Restoris A. Fatiha臉書,下同)

▲一張照片記錄下兒子對父親的愛、以及父親對兒子的愛。(圖/翻攝自Restoris A. Fatiha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簡單的方式卻包含著滿滿的愛!印尼網友雷斯托里斯(Restoris A. Fatiha)日前在火車上拍下一張照片,鄰座的位置上各坐著一對父子,左邊年約50多歲的男子,雙手環抱住他的父親、另一邊的爸爸剛好也雙手環抱著自己的孩子,這對稱的畫面讓他有感的說,「提醒我們,作為孩子永遠要愛你的父母,並照顧他們。」

雷斯托里斯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後引起廣大的迴響,印尼當地媒體《Coconuts Jakarta》也報導此事,內文提到自己18日上午6點20分搭上這班從爪哇庫托阿焦(Kutoarjo)開往梭羅(Solo)的火車上,原本左側這名年約50歲的男子坐在他父親旁邊講電話,「但他父親改變姿勢靠在他身上時,他用右手環抱父親,讓父親可能更舒適的休息。

雷斯托里斯說,「當男子講完電話時,他雙手擁抱住父親,就像隔壁座位的這名父親,雙手環抱著他的孩子,正在分享手機的影像給孩子看,這雖然是個簡單的影像,但有很深的含意,並提醒著我們,作為孩子,要永遠愛你的父母並且照顧他們,就算只是像這樣簡單的方式。」

「愛你的父母親,就像你的父母親全心全意愛你、養育你、教育你並且照顧你。」雷斯托里斯的PO文,超過1萬人按讚、7000多次的分享,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感動,留下許多流淚感動表情的貼圖,「很鼓舞人心,很感謝我的爸媽。」「我想起我在天堂的爸爸了。」「非常感動,謝謝分享!」

▼左邊位置的男子原本在講電話,但一手仍抱著父親。

▲▼  「愛你的父母,像他們愛你」這張火車照框進2代父子情 感動上萬網友(圖/翻攝自Restoris A. Fatiha臉書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