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教會旅行團遊覽車清境撞樹 領隊傷重不治23人輕重傷

▲教會旅行團遊覽車清境撞路樹! 領隊傷重不治23人輕重傷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路況中心)

▲教會旅行團遊覽車清境撞路樹!領隊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國道即時路況中心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24日下午15時許,在清境國民賓館前發生一輛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,撞上路樹,造成車上24人輕重傷送醫。觀光局指出,車上載的是由山富國際旅行社接待的台南大同基督教長老教會團體,其中有5人重傷,19人輕傷,分別送往埔里榮民醫院、埔里基督教醫院。

台南大同基督教長老教會團體遊覽車昨(23)日由台南出發,在梨山福壽山農場過夜後,今在清境農場一帶旅遊。不料,24日下午15時許,行經台十四甲清境農場路段時,疑下坡路段煞車失靈,在國民賓館前自撞路樹,全車24人輕重傷,其中領隊傷勢最重,急救不治。

觀光局表示,傷者分送埔里榮民醫院13人,其中1人死亡(領隊周○薰,男63歲),2人中重傷(商方○治,女61歲,腦部出血嚴重轉台中榮民醫院、吳○雲,女73歲,腦部出血嚴重轉中國醫藥學院),其餘10人輕傷。埔里基督教醫院11人,其中2人中重傷(鄭○信,男73歲,右髖骨骨折、莊○雄,男73歲,四肢撕裂傷),其餘9人輕傷。

觀光局表示,該公司已派林經理前往現場協助,後續狀況將適時再更新相關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