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選房子or孩子?男秒回:哪能給賤人..街訪回答超現實

▲▼離婚街頭調查,男生都選房子,女生都選孩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赤裸裸的答案,各位要選什麼呢?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有一天與伴侶走到離婚這一步,你要選擇選房子還是孩子?深圳某節目上街頭男女調查,男性受訪者幾乎都選擇房子,還有人嗆聲「現在房子這麼貴,我憑什麼要留給她這個賤人!」而女性受訪者答案就與男性相反,都一口回答「我要孩子,孩子是無價的。」

深圳某節目上街隨機挑人問「如果你離了婚的話,要房子還是孩子呢?」第一位男受訪者雙手環胸表示,他肯定要房子,「深圳一套房子這麼貴,我憑什麼留給她這個賤人!我有兩套房子,重點是,我一套都不想給」,他講完還露出一個燦爛笑容給鏡頭。

第二位男受訪者則是秒答「房子」,他說,房子是2人共同的財產,與前妻都應該要有一份,「既然妳這麼無情,那我肯定也是絕情。」第三位男路人則是詢問「孩子是我的嗎?」得到肯定答案後秒回「那就要房子吧!孩子可以再生,孩子容易生,房子不容易買。」影片受訪者一共有4名男性,全部都選擇房子。

▲▼離婚街頭調查,男生都選房子,女生都選孩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在女性回答部分,第一位女受訪者表示,當然要孩子,「因為孩子是人,他和房子不能比,房子沒了可以再買,但孩子沒了就沒了。」第二位已為人母的中年婦女則是從容回答,自己生的孩子自己帶,房子再值錢也沒有孩子重要。雖然電視台只擷取片面說法,但也從這幾位女性受訪者嘴裡聽見母愛的偉大。

其實這一部街頭訪問影片是2016年出產,但近日被台灣網友放到PTT上討論,引起不小的爭論。選房子網友紛紛表示,「男的就想交配R 當然要選房子才有交配機會囉」、「因為男生沒生育年齡限制,有房子就可以增加有下一個老婆孩子的機會」、「孩子不一定是自己的啊 選孩子幹嘛」、「我女生,我選房子,房子才有安全感,但是孩子沒有」、「選房子XD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渴望孩子的」、「當然是房子,孩子只會負債,再生就有」、「我女生,選房子,一個人帶孩子那麼累又花錢,當然選房子」。

而選擇孩子的網友則是說,「我選小孩,房子我家就有,不稀罕」、「我選孩子,我男的」、「要了孩子,就會有房子」、「當媽媽之後覺得拿全世界財產來也不換我的孩子」、「我男的,選孩子,房子再賺就有,同一個孩子可生不出第二個」、「錢可以再賺,但我的孩子一定要在身邊」、「有孩子有贍養費,沒房子找個有房的男生就好」。

▲▼離婚街頭調查,男生都選房子,女生都選孩子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