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熟學姐發喜帖!他大方包2800…事後慘被刪fb好友:真是連續技

▲▼喜宴,婚禮,喜酒。(圖/pakutaso)

▲許多人常被不熟的朋友炸紅色炸彈,參加喜宴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,幾年前曾去參加學姐婚禮,雖然也不熟,但是因為被發帖子,決定還是去給個祝福,但是到了現場發現名單上沒自己的名字。最近更發現學姐刪他臉書好友,讓他忍不住上網問「我該慶幸我有拿餅嗎?」

網友22日PO文寫道「覺得學姐真是連續技,幾年前,問我要不要去她婚禮,要寄帖子統計人數,雖然平常少連絡,但都問了,還是去給祝福,到了現場,名單上沒我名字,請我自己進去找認識的,然後『招待』跟在我後面,感覺把我當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不容易找到認識的朋友,招待人不放心,還再次當面問那位朋友,想確認是不是新人朋友。「我帖子不是拿給你看了嗎(覺得超不爽)。」讓他印象深刻。

直到日前網友在整理fb好友,竟然發現「學姐刪我好友了」,讓他心中五味雜陳,忍不住上網問「各位怨友,這包是不是拿不回來了?我該慶幸我有拿餅嗎?」

紅包、紅包袋、過年、春節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▲網友包了2800元,沒想到最近發現被對方刪好友,超傻眼。(示意圖/ETNEWS)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名單如果沒有我,我立馬會說,我跑錯地方」、「收了錢刪好友很沒禮貌」、「她下次加你好友時可能是再婚」、「如果,那學姐看到這文,應該感到羞恥到不敢認你吧」、「有時候別太計較了,出社會後經常會遇到同事結婚,可我換公司後就沒聯絡過」、「根本是來騙紅包錢的啊,把2800拿去吃大餐還比這個好」、「錢收回來直接走人」、「久沒聯絡,一聯絡就要發喜帖的,這種我都拒絕」。

面對廣大網友迴響,原po也回應「大家都關心我包多少,我記得我是包2800,最低不低於2600,婚禮地點是在台北市士林區故宮附近的戶外的花園會館(是不是那間很高級我包太少),我以為我能回完留言,但實在太多了,請大家體諒我沒一個個都回,不知道學姐有沒有在社團,應該不會跳出來認我親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