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誤信「以錢換錢」騙局 36萬換來一箱冥紙!

▲▼冥紙。(圖/CFP)

▲貴州一名女子用8萬人民幣換來一箱冥紙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民幣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銅仁市王姓女子在社交網站認識一名男子,兩人聊得火熱,更以「大哥小妹」互稱。在一次聊天中,王女向對方透露自己最近患了重病,需要一大筆錢做手術。對方說有一筆「新鈔」可以低價讓給她,讓她從中賺取價差。王女信以為真,還東拼西湊了8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36萬元)的「真鈔」作為交換,沒料到居然換來一箱「冥紙」!

這名「大哥」得知王女需要錢做手術後,不但耐心安慰她,更稱自己的表哥做外貿生意,有一筆「新鈔」,一個人不敢拿出去花,如果王女士需要,可以低價把這筆錢轉讓給她,「大哥不會害你」。

「以錢換錢」這個方式真是聞所未聞,為了不讓王女起疑心,大哥便約王女在10月10日見面,更建議她先拿一點去花,之後再做決定。翌日王女順利地花了一部分錢,她終於吃下「定心丸」,安心和對方交易。

兩人又約在10月18日在貴陽見面,大哥從箱子裡取出其中一疊鈔票,在手中拍打「你聽這個就是新鈔的聲音嘛」。王女深信不疑,便把手中的8萬元交給了對方。

隨後,王女帶著密碼箱離開,但當她回到住處之後,卻怎麼也打不開密碼箱,此時大哥的電話也處於關機狀態。王女士焦急地用剪刀剪開了密碼箱,眼前一幕讓她頓時「傻眼」,因為密碼箱裡裝的,全是冥紙。目前,王女已到派出所報案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