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執政還是國民黨在行 馬英九諷自己常當「馬維拉」

▲▼馬英九、郝龍斌同台挺黃呂錦茹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馬英九、郝龍斌同台挺黃呂錦茹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即將開始,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7日同台力挺台北市前民政局長黃呂錦茹。馬英九還嘲諷民進黨執政不佳,自己經常要當「馬維拉」,談執政「還是國民黨在行」,盼國民黨能重返執政。

國民黨下週日將舉辦首次地方黨部主委直選,候選人之一的台北市民政局前局長黃呂錦茹今天召開記者會,不但請來卸任總統馬英九站台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現身力挺,黨主席吳敦義還致贈「圓滿成功」花籃。但同樣參選黨部主委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十分不滿,認為郝身兼副主席卻來助選,因此今天也在場外抗議選務不公。

郝龍斌致詞時大讚黃呂錦茹是「最接地氣的國民黨員」;對於鍾小平指責不公平,他受訪時回應,「這裡是台北,不是中壢(「中立」)呀﹗」他還說,自己完全沒有負責選務,所以沒有選務不中立的問題,而他跟黃呂錦茹是過去8年台北市長時的夥伴,來幫忙加油打氣是人之常情。

他會後更在臉書發文力挺,稱黃呂錦茹是他多年來的好夥伴、好朋友,過去8年陪他一起服務台北市民的團隊成員。十幾年來無怨無悔,為國家、為城市、為國民黨付出,「祝福,加油!」

黃呂錦茹也拋出承諾,若她當選北市黨部主委,明年底的九合一選舉,「國民黨要拿回市長、議員過半」,並里長選舉國民黨還要囊括75%席次。

而馬英九致詞時也嘲諷,在民進黨執政下,「我經常要擔任馬維拉(比喻前紐約洋基隊知名救援投手李維拉Mariano Rivera),各位知道嗎?」這幾年身為國民黨員,大家覺得很悶,因為輸了選舉,失去執政,但大家也慢慢發現,「講執政還是國民黨在行」,希望黃呂錦茹能當選主委,國民黨團結把台北市拿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