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限時動態是超偉大發明? 網推3另類功能「抓偷吃神器」

▲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▲滑手機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自從IG有了限時動態後,許多人喜歡每天隨手拍、隨手錄,從出遊美景到芝麻綠豆的小事都有,還能見到偷放閃或超神畫作。一名女大生就感嘆,「限時動態真是很偉大的發明」,不過話鋒一轉,表示它不僅能追債、看透人心,甚至因此抓到男友偷吃的小辮子

女網友認為限時動態的偉大,已經不只是能玩得多有創意,或把哏圖做得多狂了,它根本就是讓你看透一個人的發明啊;她在dcard舉出親身經歷,像有同學明明說開會不能到,卻發限時和另一半開心吃飯;還有人推掉作業或報告的討論,說有事要忙,然後於討論時間,出現在電影院「忙著看電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限時動態成為另一半偷吃證據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接著提到,自己也遇過別人欠錢不還,誆說在忙或訊息不讀不回,卻有時間po限時;然後男友跟她說晚安、要睡了,結果幾分鐘後卻出現對方新的限時動態。

而最扯的莫過於發現男友「有問題」,她回憶道,「男友說要跟老朋友聊天,我無聊手賤去看喜歡他的女孩限時,結果他們正處一塊兒呢,原來你們是老朋友呀。

▲字體又淺又小看不到!五種IG限時動態讓人想秒退追蹤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許多年輕人超愛發限時動態。(圖/取自pexels)

對此,許多網友也超有感,紛紛回應「還有問正經事不回賴,然後限時po跟別人小盒子的訊息」、「我的話都會記得先封鎖別人,他們太笨了」、「超中肯!我學弟妹有幾個說要上班什麼的,很忙不能來開會,不能出席某某活動,結果限時裡面都是在玩樂聚餐」、「限時動態根本就是監視器」、「被朋友限時氣到删帳號的女子在此」;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表示「也許不是說謊啊,哪邊先約當然去哪邊」。

另外,不少人也都有用限時動態「抓偷吃」的經歷,直說「我就是從限時裡發現小三來看我的動態的,哈哈,要不是有這個功能,我可能連被劈腿了都還不知道」、「第6條太中肯,因為這兩天才經歷,想一拳ko」、「同意限時動態是偉大發明,抓男友偷吃證據的必備品」、「呵呵我男友前女友來看我限時,才意外發現他們有在聯絡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