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300萬分手費 賭城大屠殺槍手女友稱對血案不知情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手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的女友丹妮(Marilou Danley)3日返美接受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賭城揩殺案槍手帕多克的女友丹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男子帕多克(Stephen Paddock)上周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犯下驚人屠殺案。他的62歲女友丹莉(Marilou Danley)周三(4日)從菲律賓返回洛杉磯接受聯邦調查局問話。她表示對帕多克的大屠殺計劃毫無所悉。

丹莉的代表律師龍巴德(Matthew Lombard) 代為發聲明說,大約兩周前帕多克前突然買了一張廉機機票給她,要她返回菲律賓探望家人。丹莉回到菲律賓後收到帕多克匯給她的10萬美元(約300萬元台幣)。說是讓她用來買房子給她和家人居住。丹莉沒到會收到這筆錢,懷疑這是他提出的「分手費」。

丹莉表示是自願返回洛杉磯。並且願意合聯邦調查局的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