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一鞠躬道歉 李婉鈺再嗆網友:我不對你也不能羞辱我

▲▼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面說明酒醉鬧事經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面說明酒醉鬧事經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中秋節前夕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竟渾身酒氣「亂入」一家港式飲茶餐廳的員工烤肉活動,除幹譙在場烤肉的員工、爆發肢體拉扯,連助理上前勸阻也遭摑掌,失態大鬧近20分鐘;沒想到在4日道歉後,她又在臉書與網友槓上,還飆罵「畜生」,再度引發爭議。對此,李婉鈺下午出面先是一鞠躬道歉,但談到與網友「網戰」,她仍強調失態很抱歉,也跟當事人道歉,「但憑什麼講酒家女,沒有任何人有資格」。

曾任模特兒和空姐的李婉鈺現年45歲,先前才因在臉書貼出與立委劉建國的床上自拍照,引發軒然大波,如今又遭爆酒後鬧事,與板橋一家港式茶餐廳的員工爆發口角、肢體衝突,還一度嗆「我不是立委,我是議員,議員議員!」直到警方到場才上車離去。

對此,李婉鈺4日回應,「最近中秋活動連續多天十幾個行程,又累又餓,密集跑多攤喝醉後完全失憶斷片,造成任何困擾都非常抱歉,會自我反省。再次向打擾到的人道歉」;沒想到,5日上午竟又在粉絲頁「李婉鈺的園地」上,和批評她的網友槓上,更大罵「放乾淨你的臭嘴!畜牲!干你什麼事!你憑什麼批評?」再度引發爭議。

▲▼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面說明酒醉鬧事經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婉鈺5日下午則出面受訪,面對媒體詢問怎麼沒人陪?她強調,因為那天已跑完最後的行程要回去了,而平時看到不在規劃上的活動,只要有朋友在,就會下去打招呼、聊聊天,「一直都是這樣,司機也不會覺得我突然下車很奇怪」,這也不是助理沒照顧,「都是我自己的問題,不知道自己會這樣,這是第一次。」

對於網友質疑非第一次酒後失態?李婉鈺則直言「這話有失偏頗」,去年的麻辣鍋事件,是網友不了解前因後果,躲在鍵盤後面謾罵,「我做事敢做敢當,做錯事就會道歉、反省並修正,我一路都是這樣的個性,並沒有『一再』,若有請舉出例子。」

至於上午與網友在粉絲專頁上筆戰,李婉鈺先是強調,沒有刪除任何留言,「不好意思不做這種事」,緊接著話鋒一轉直嗆「憑什麼說酒家女,沒有任何人有資格」,現在風氣就是這樣,用手機拍畫面就斷章取義,「不是這樣,事情對就對、不對就不對,今天非常誠懇的道歉」;未來還是會秉持一貫風格,做該做的事情,「你可以針對我的公領域發表看法,不能夠針對私人,跨到我的底線,不嗆他(網友)我也會告他,我不對你也不能羞辱我!」

媒體追問是否會告網友?李婉鈺則回,看著辦吧,目前先反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