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城論壇是國際交流?柯文哲稱:寫錯了,筆誤筆誤

▲▼北市府的檢討報告中,前言即提到「為發展本市與國際城市間的交流」。(圖/記者陳家祥翻攝)

▲北市府的檢討報告中,前言即提到「為發展本市與國際城市間的交流」。(圖/記者陳家祥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《中國新歌聲》9月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,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,更有學生被攻擊打破頭需開刀住院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赴市議會針對「台大新歌聲事件」、「世大運後續效應」進行專案報告。但施政報告前言即提到「為發展本市與國際城市間的交流」,和上海市簽署文化交流、旅遊交流等備忘錄,引發議員質疑。

針對檢討報告中的「國際城市」,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質疑,雙城論壇到底是國際交流,還是城市交流?柯文哲立刻解釋,「寫不對」,是城市交流。議員王欣儀也痛批,「送到議會的專案報告第一句話是錯的,這什麼態度?如此草率」,居然用這種態度處理雙城論壇、台大事件,處理兩岸交流;而柯文哲則頻頻說是「筆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