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這群人》木星撞臉「創作女星」 網喊:以後無法面對了!

▲網友發現這群人木星與創作女星陳珊妮超神似。(組合圖/圖左/翻攝自網路;圖右/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粉絲團)

▲網友發現這群人木星與創作女星陳珊妮超神似。(組合圖/圖左/翻攝自網路;圖右/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這群人」時常拍攝Kuso影片,詼諧的劇情總讓人看得哈哈大笑,其中木星擁有一雙美腿,個性自然不做作,也吸引了許多粉絲。一位網友30日在Youtube看影片時,突然發現「原來木星以前是歌手?」

網友於批踢踢笨板發文,在Youtube找歌時,突然覺得好像看見了「這群人」的木星,但仔細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早期留著中短髮的陳珊妮,兩人的長相相似度高達87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笑翻,「真得好像!!!(笑翻)」、「以後沒辦法面對了」、「歐歐歐歐真的超像的欸」、「木星唱歌不錯聽啊XD」、「就是木星阿XDD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,「原來有人不知道木星以前是歌手」。

▲網友發現這群人木星與創作女星陳珊妮超神似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粉絲團)

 ▲木星時常與粉絲們互動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木星臉書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