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車撞了一下」2女在地鐵瘋狂互巴 頭差點被門夾爆

「上車撞了一下」2女在地鐵瘋狂互巴 頭差點被門夾爆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視頻)

▲2女在地鐵打了起來,其中一女差點被車門夾頭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上海地鐵11號線發生打架事件,2名女子因為小事在車廂上大打出手,隨身物品都散落一旁,嚇得其他乘客都不敢靠近,其中裙裝女被白衣女重力一掌打到重心不穩,還差點被車門夾頭,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,但打人的白衣女卻稱自己才是「被欺負的受害者」。

身穿白衣的李姓小姐表示,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8時半,她在地鐵11號線南翔站上車,因為很多人擠著上車,害她不小心撞到裙裝女,結果對方不但故意回撞,上車後還對衝著她猛飆髒話,原本戴起耳機不想理會,對方又跑到她面前、手指著她恐嚇,「信不信我抽你」,她怒回,「你試試看」,導致2個人打了起來。

最後2人在其他乘客的勸阻下總算停手,裙裝女打電話報警。警方到場調解後,裙裝女道歉並願意賠償李女價值人民幣150元(約台幣682元)的耳機,李女則賠償對方內含120元(約台幣545元)的公車卡,雙方總算達成和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