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吃到一半有味道! 抬頭見隔桌男脫鞋、襪「徒手摳腳皮」

▲在超商用餐到一半,隔壁男子突然開始摳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在超商用餐到一半,隔壁男子突然開始摳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設置用餐區提供顧客方便,但許多人卻欠缺公德心,時常有人為了吹免費冷氣,發生各種「無極限」的情況。一位網友表示,在超商用餐時,隔壁桌的男子卻直接拖鞋摳腳皮,讓他都快吐了!

網友於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中午在超商用餐,卻看見隔壁桌男子大喇喇的巧著二郎腿,不但把雙腳的運動鞋都脫掉,連襪子也不漏掉,一邊用手在摳著腳,一邊滑手機,讓他直呼噁心,「吃飯遇到這種的我也是受不了,午餐都快出來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大力抨擊,「如果是剛運動完= =超臭」、「………快吐,而且常常遇到」、「無素質可言」、「襪子脫了,有味道的感覺」、「昨天去吃飯ㄧ邊的露腳掌給我看,一邊的邊吃飯邊抖腳⋯我都無言了」、「好濃郁的味道」、「 好噁心。無法無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