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後財產全歸前妻 李新曾說:毫無怨言、依然是朋友
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在前妻位於北市安和路的住處墜樓身亡,前妻驚嚇過度送醫。李新與前妻離婚多年,當時財產及不動產都歸前妻所有,但強調與前妻還是朋友,會通電話互相關心對方生活

媒體曾於2014年報導,李新身邊的女伴從結婚30年的「新嫂」,變成美體考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新政;一問之下才發現李新已與「新嫂」離婚3年。李新在財產幾乎歸零後,遇見新歡郭新政,今年情人節還大方和媒體分享要買巧克力送給女友。

李新認為他在婚姻的表現上不及格,因為對工作過於狂熱,忽略了家庭;因此在離婚時,李新名下的房子、土地、200萬以上現金及600多萬的債券和價值上百萬台幣的外幣,都歸前妻所有,導致離婚後的李新,申報財產幾乎歸零。

至於李新的女友郭新政,是李新當時認識10年的好友;郭新政保養得宜且打扮講究,看起來相當年輕;郭新政看起來精明幹練,常陪著李新進出各種場合,也常幫李新處理一些民眾請託案,有「新新嫂」之態。

李新當時離婚時曾說,自己沒鬧緋聞,也沒被拍到上賓館,是因為與前妻個性不合才離婚;而前妻身為民代的另一伴,人前人後都得打躬作揖,多少都是折磨,所以離婚後財產都給前妻,他毫無怨言,也坦言,在離婚後和前妻仍是朋友,會通電話互相關心對方生活。


●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