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有致命過敏」要求驅離治療犬 女乘客遭航警拖下機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又傳出有航空公司強行將乘客拖下機的事件?一名長髮女乘客日前搭乘西南航空公司班機並聲稱對寵物有「致命過敏」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被航警半架半拖著下機,過程全被其他乘客拍下並PO上網,再次引發各界討論。對此,西南航空強調,是因為該名女乘客無法提供醫生證明又不願配合下機,不得已才會通報航警處理。

影片中,只見一名黑色長髮的女子遭一名航警從背後環胸架住,她不滿自己只是因為過敏就要被趕下機,一邊大聲抗議一邊緊緊抓住其他乘客的座椅,企圖阻止航警的驅離行動,最後還是被強行拖離,過程全被同機乘客拍下並PO上網。

機上拖人重演?西南航空硬趕過敏女乘客下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 This Morning/Bill Dumas)

▲女子聲稱自己是一名教授,還嗆航警不准碰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 This Morning/Bill Dumas)

由於先前美國聯合航空(UA)因機位超賣,將一名華裔乘客拖下機引發各界爭議及關注。這次,西南航空公司(Southwest Airlines)主管連忙出面澄清並強調,當時機上有兩隻小狗,其中一隻還是身障人士的治療犬,該名女乘客聲稱自己對寵物狗有「致命過敏」,要求空服員將狗狗都趕下機,自己卻提不出過敏的醫生證明。

西南航空公司方面表示,倘若乘客有可能在飛行過程中發生致命危險,依規定可能會被拒絕登機,女乘客雖然自稱有致命過敏且提不出證據,為了乘客的生命安全著想,空服員改勸她下機,但她以父親要開刀為由拒絕並堅持要驅離狗狗,不得已才通報航警。

而拍下這段影片的乘客杜馬(Bill Dumas)事後接受美媒訪問時也提到,女乘客遭驅離時聲稱自己是教授,還要航警別碰她,但她登機後的行為舉止就頗怪異,「我認為航警的處理方式是正確且必要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