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通話爆音「劈啪聲」台粉怒退貨 蘋果出包認了

▲iPhone 8 Plus 開箱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8爆出通話有雜音,蘋果證實問題,承諾推出軟體更新解決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iPhone 8剛開賣,已有不少用戶反應通話時出現干擾「劈啪聲」噪音,令人擔心是否是去年iPhone 7「噪音門」事件重現。對此,蘋果公司聲明表示,證實產品出現相關問題,但強調僅有部分個案受影響,已經著手研擬軟體更新解決問題,但沒有說明詳細原因。

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,自iPhone 8上市後,有部分用戶發現手機通話時會出現靜電干擾般的噪音。蘋果公司在聲明中證實有少部分用戶發生此問題,「我們已經開始研擬修補方式,為來將會釋出軟體更新」。

雖然蘋果並未說明原因,不過報導中提到,部分用戶只有在接聽Facetime通話時才會出現「劈啪聲」,且也不是每一次通話都會發生,另外透過耳機或擴音模式也不會出現「劈啪聲」,因此判斷並非是硬體瑕疵,可透過軟體更新解決。

另外,也有不少台灣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上回報出現相同問題;其中一名網友說,他在26日拿到iPhone 8,確實出現不明雜音,致電給蘋果官方後,客服向他表示,可以選擇海外換貨,大約2~3周會拿到新手機,或是選擇退貨,2~3周後會收到退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