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初戀是「同星座閨蜜」 她半夜驚見「隱藏訊息」淚分手
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
▲分手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2年,期間男友和她最好的閨蜜互動平常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。最近某天晚上,她起來上廁所時,看到閨蜜傳給男友訊息,逼問下才得知,兩人竟是初戀情人的關係,雖然她願意相信男友沒劈腿,但她最終還是決定放手。

女網友在dcard貼文還原經過,那天晚上她起來上廁所,由於兩人手機都是6s,所以男友手機亮起來時,她以為是自己的,便下意識拿起來看,「一個非常熟悉的名字,我是看到了文字內容,才發覺這是他的手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訊息上寫著,「睡了嗎?我這幾天有空,XX(原po)是不是這幾天學校有活動?」當下她以為是狗血劇情上演,閨蜜和自己男友有一腿,於是就發了瘋似的搖醒男友,邊哭邊問是怎麼回事,才知道兩人是國中時期的男女朋友,最後因為女方轉學而分手

閨蜜、朋友、好姊妺、姊妹淘、同學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閨蜜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女網友表示,「可能因為同星座、個性很像,我們一拍即合,她曾經和我說過這段過去,但是我沒有放在心上」,她倆生日只差3天,雖然打扮很像,但原po覺得閨蜜更漂亮,加上看到男友隱藏訊息中,兩人一些緬懷過去的對話,讓她不禁懷疑,自己是否是閨蜜的替身。

她說,「一開始我也不肯相信這是真的,以為是男友劈腿,找一個瞎到爆的理由,後來看了他們那時候的小紙條及情書,願意相信他們沒有騙我,但心裡有疙瘩是免不了的,最後還是決定放手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分手才能放過自己,你永遠無法停止猜疑」、「他們會分手不是因為不合,所以難免會覺得遺憾」、「看了心有點疼」、「我想你們分手後,87%換他們在一起」、「加油,要堅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