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母、B-1B轟炸機被摧毀?北韓做霸氣特效宣傳片嗆美國

▲▼川普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左)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右)近日不斷交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媒體推出最新「3D動畫宣傳片」,有著「震撼」的爆破特效與振奮人心的配樂,炸掉美國B-1B轟炸機與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,回嗆火藥味十足。美國總統川普在上周稱金正恩是「火箭人」(Rocket Man)、「狂人」(madman),這次北韓發布的影片中也寫上川普是「老番顛(dotard)」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「火星-12」發射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「火星-12」發射。(圖/路透社)

北韓媒體《今日朝鮮》(DPRK Today)23日推出最新宣傳片,影片中將導彈發射的影片與電腦特效結合,摧毀美軍B1-B轟炸機,接著由潛艇發射的飛彈,讓美軍「卡爾文森號」航空母艦陷入一片火海。影片中標出字幕會將這些軍武「依序送上墳墓」,並罵川普是「老番顛(dotard)」。

▲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路透社)

▲金正恩發布影片嗆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該影片的發布時間,剛好就在美國派軍機靠近北韓的數小時後。美國空軍在於23日派遣B-1B「槍騎兵」戰略轟炸機飛越北韓東岸外海的國際空域,是21世紀以來美軍戰機飛到南北韓非軍事區的最北地點。五角大廈發言人懷特發表聲明表示,這是在向北韓展現美國的決心,也是在證明美國總統握有眾多軍事選項,足以對抗北韓的武器計畫,「我們已經準備好用軍事實力捍衛美國及盟友!」

▲美國總統川普:有必要將會完全摧毀北韓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嘲弄金正恩是個正在執行自殺任務的「火箭人」,還說若美國遭遇任何威脅,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,將會「徹底摧毀北韓」。此事徹底惹怒北韓,隔天金正恩首次親自發表聲明嗆聲,還搬出了連英語系國家的人都要查字典的詞「dotard」。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也回擊,川普是一個狂妄自滿又是個精神錯亂的人,還想把聯合國變成黑幫巢穴,還罵金正恩是火箭人,根本是一種自殺行為。

▼北韓媒體釋出最新嗆美宣傳片。(影片取自於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