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槍擊/槍手「雙手高舉」進派出所 一手拿槍一手拿彈夾

▲土城槍擊/槍手「雙手高舉」走進派出所 一手拿槍一彈夾投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陳嫌投案時的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巡天府宮主林立昌20日下午1時許日新街發送白米、金牛角麵條給民眾,現場還有前立委林國慶等人,但行經一間商行時,突然被槍手陳致綸開槍射中後腦杓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其他也有3人中彈,然而槍手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他雙手高舉一手拿彈夾,一手拿槍放到值班台,似乎坦然面對犯行。

▼陳男放下兇槍。

▲土城槍擊/槍手「雙手高舉」走進派出所 一手拿槍一彈夾投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表示,陳嫌趁宮廟慶典朝1人開槍後逃離,現場共有5人中槍,其中2人命危送醫急救,1人已宣告死亡,另有3人受傷,分送往亞東醫院與雙和醫院急救,而他也在行兇後約在下午2時攜帶犯案兇槍投案,在釐清是否還有其他共犯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陳男投案時,在派出所門外就雙手高舉,一手拿彈夾一手拿槍,快步走進派出所,自稱是開槍的槍手,並依員警指示把兩者放在值班台。警方初步研判此案可能牽涉到幾個月前一名土城角頭「一輪」在停車場遭狙殺死亡案件,但目前正在持續調查當中。

▼案發現場血跡斑斑。

▲土城槍擊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