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男「斬首嬰兒」報復嫩妻 被捕後離奇死亡暴民嗆毀屍

狠男「斬首嬰兒」報復嫩妻 被捕後離奇死亡暴民嗆毀屍。(圖/翻攝自NewsRondônia)

▲男子斬首嬰兒的暴行引發民眾怒火,即使死亡消息傳出,仍有數十人氣到要毀屍。(圖/翻攝自NewsRondôni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亞馬遜州22歲男馬可斯(Marcos Lima Rocha)與妻子吵架,竟然斬首11個月大的繼子作為報復,被逮捕後1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牢房中,脖子遭繩子纏繞斷氣,離奇死亡引發民眾討論。警方懷疑他有可能是畏罪自殺,但也不排除有可能是遭到他殺。

馬可斯因為和21歲的妻子麥安娜(Maiana)發生爭吵,回到家後他決定要採取行動報復對方,便從廚房拿出了刀斬首了對方僅11個月大的嬰兒維多爾(Vitor Emanoel)。麥安娜的家屬10日上午發現馬可斯的暴行後,立即報警並控告謀殺,對方被捕後隨即送往馬尼科雷市(Manicoré)的派出所。

馬可斯坦承,當天2人將小孩寄放在女方父母家,吵完架後他從外面窗戶看到嬰兒獨自在房在睡覺,便潛入殺害後逃跑。離奇的是,馬可斯10日上午7時被捕,下午2時卻被人發現陳屍在牢房中,警方判斷正確的死亡時間應該是下午1時左右。

這起斬首嬰兒的殘忍暴行引爆當地民眾怒火,許多人聚集在警局前抗議要警察給個交代,即使後來傳出嫌犯已死的消息,仍難平撫憤怒的民眾,當遺體被送出警局要前往太平間時,現場數十人湧上前踢打遺體,還有許多人揚言要前往太平間毀屍洩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