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傳帥氣學士服照! 老爸4分鐘神回...網友笑到岔氣

▲在老爸眼中的學士服照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在老爸眼中的學士服照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穿上學士服拍照是大學畢業前重要的儀式,一名男大生最近拿到學士服,立刻興奮地拍照與家人分享,結果被老爸神回吐槽,讓網友看完全笑翻,直呼「是親生兒子無誤」、「這個爸爸不推不行」。

男大生昨日在dcard貼文說道,「大四生的我終於拿到學士服,很興奮地拍張照分享給我的家人,沒想到老爸卻一張神貼圖回覆,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...QQ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對話截圖中,原po傳了張穿上黑色學士服的照片,結果爸爸4分鐘後,回敬一張站姿挺拔的台灣黑熊照,其中胸前的白色V字型斑紋,和學士服領子上的白色條紋根本一樣,而姿勢更是莫名戳笑點。

男大生看完傻眼,忍不住說,「我已經在懷疑,我到底是不是他親生的了哈哈哈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爸爸花4分鐘Google黑熊圖」、「Made In Taiwan」、「你可以進動物園了,不會被攔的」、「這樣我要怎麼面對我以後的學士服」、「笑到岔氣」、「爸爸太可愛了」、「這個很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