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貝爾詭異黃光中「高速轉頭」 激似竹蜻蜓秒變搞笑片 

▲▼安娜貝爾的辮子也隨之旋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爆料公社)

▲安娜貝爾的辮子也隨之旋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恐怖電影《安娜貝爾》熱潮不斷,就有網友揭秘「為什麼鬼片中,頭都要慢慢轉?」的問題,他自己做出安娜貝爾娃娃的機關,沒想到,一旦玩具的頭在高速下旋轉後,原先的驚悚氛圍秒變成搞笑片。

網友於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傳一段影片,可見安娜貝爾娃娃原本握著手電筒,坐在一片漆黑中,看起來有些可怕,不過,網友按下開關後,在黃光的照耀下,安娜貝爾的頭居然快速轉動起來,辮子也感覺要飛了起來,讓錄製影片的網友笑翻,最後,娃娃終於因為高速旋轉而倒了下來。

有網友留言,「她的頭快變螺旋槳起飛了」、「轉那麼快就變搞笑片了啊」、「安娜貝爾竹蜻蜓」,甚至還有人覺得酷似好神拖與豬肉攤上的趕蒼蠅吊扇。

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最新電影8月在台灣上映,獲得許多好評,不過,它的玩偶依舊讓不少人感到心慌慌,先前片商就PO出帶著等比例安娜貝爾搭乘高鐵的照片,引來高鐵公司的不滿,隨即下架所有照片。

▼網友邊錄邊笑,詭異氣氛完全消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