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喵皇「伸御爪」一掃 害男奴才「蛋疼不舉」無法愛愛!

▲▼貓咪,貓貓,喵星人,喵皇,爪子,是意圖。(圖/CFP)

▲比利時男子被貓爪掃到後,導致不舉(圖/示意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利時近日發布一件奇特的醫學案例,一名23歲的年輕男子在被貓咪的爪子抓傷之後,竟然被罕見的細菌感染,導致他無法勃起,睪丸也劇烈疼痛,無法做愛,才趕緊去看醫生。幸好在治療過後,該病患的性生活已經可以恢復正常。

這名男子日前被自己家的小貓貓爪抓傷,結果之後發生睪丸疼痛、無法勃起以及發燒、盜汗等症狀,趕緊到醫院求救。醫生指出,這名男子被一種名為「韓瑟勒巴通氏菌」(Bartonella henselae)的細菌感染,在貓咪的嘴巴或爪子裡常常會發現這種細菌,通常會造成發燒、身體疲勞、頭痛、淋巴結腫大等症狀,在少數的情況下會導致致命的腦腫脹或是心臟的感染。

所幸在醫生施打抗生素之後,該男子又能夠再度勃起
,回歸正常的性生活。醫生提到,感染而導致不舉的案例相當稀少,他們還無法精準找到發生的原因,但是先前有過感染導致臉部神經癱瘓的例子,所以可能是相同的生物機制,導致這名病患無法勃起與睪丸疼痛。官方的數據則顯示,一年大約有12000名美國人因為被貓抓傷或咬傷,造成細菌感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