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糖霜寫「艾瑪,走開啦」 美超市推出颶風眼蛋糕

▲「艾瑪蛋糕」一推出廣受消費者喜愛,更被稱讚是一種溫馨商機。(圖/Kaitlyn Ross授權使用 )

▲「艾瑪蛋糕」一推出廣受消費者喜愛,更被稱讚是一種溫馨商機。(圖/Kaitlyn Ross授權使用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艾瑪(Irma)橫掃加勒比海,重創美國,已經造成多人死亡、620萬人沒電力使用,甚至有當地媒體更以「所有一切都泡在水裡」形容颶風帶來的嚴重災情。佛羅里達州一間麵包店竟然出現一款熱賣蛋糕,以糖霜做出天氣圖上的颶風眼,並寫下「艾瑪,滾開」(Irma, go away)。

▼ 颶風艾瑪重創荷屬聖馬丁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颶風艾瑪重創荷屬聖馬丁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赫芬頓郵報(Huffington Post)報導,這款蛋糕售價11.99美元(約台幣360元),由一處連鎖超市Publix推出,販售至全美各地,也廣受消費者喜愛。

「這蠻好的!」媒體評論員佩吉•格德斯(Peggy Gerds)表示,商家試圖為一場嚴重的自然災害帶來曙光,還發揮創意在蛋糕設計上添加了幽默;一名亞特蘭大的記者記者凱薩琳•蘿絲(Kaitlyn Ross)上傳蛋糕的照片後寫下,「隨時注意安全」。

▼ 美國一間連鎖超市抓準時機推出「艾瑪蛋糕」。(圖/Kaitlyn Ross授權使用)

▲美國一間連鎖超市抓準時機推出「艾瑪蛋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itlyn Ross )

目前,有許多人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傳「艾瑪」蛋糕的照片,並提醒周遭的朋友要小心颶風的災害。另外也有人分享,「蛋糕很好吃」、「快去買,這是期間限定商品。」另外,有台灣網友說,「台灣現在推出『泰利,快滾』蛋糕,應該會賣得很好。」

 

jenny jo kosharek(@kosharekar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