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「3步驟勾男」獲滿足 普妹小三:我好善良,還提醒妳們!

▲男女聊天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女聊天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小三不一定都是正或身材好,有種小三是因為比妳懂男人想要的,或是給他的溫柔比妳更多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寫到,自己雖然長得普通,但是可以看到兩人之間的「縫隙」,知道怎麼做能夠鑽進去,在一起不是重點,而是成功抓住他的心獲得的「成就感」。

女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揭露自己的「勾男步驟」,第一步先從聊天開始,如果對方回話速度算快,就知道並不反感,接著慢慢的聊到女友、老婆,只要男生抱怨時就站在男方這邊,常常告訴對方,「辛苦了、她有你真好」,讓男生相信「他真的很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年輕妹妹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年輕正妹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CFP)

等到男生開始上鉤了,女網友的回覆就會開始變激進,「為什麼她都不能理解你的辛苦?為什麼你對她那麼好,她卻都不能體諒你?」讓男生覺得自己的付出大於獲得,在與女友發生爭執時更無法忍受;最後一步,就是展現自己的溫柔,讓男生覺得「我替他不捨、只有我懂他、我能讓他依靠」,通常這樣後就直接上床了。

女網友最後也自爆,因為男友到處劈腿,自己卻離不開,因此也出來玩,從中獲得滿足,「其實是要告訴女生,要多注意另一半的細微改變,我把流程都告訴你們,你們應該就比較清楚了吧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(笑)」,女網友也留言,「我是那種很受長輩喜歡的長輩臉,平常也不講話的,所以女孩們真的要時時防備,我真的是好善良,還來提醒你們」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謝謝有妳們這種賤女人的存在,才能讓我們提早看清那些受不了誘惑的爛人、渣男們」、「顯得妳多骯髒」、「世界上就是有妳這種人,爸媽生給你臉還不要臉」、「我要保護好我的閃,渣渣退散」、「心理有病快去看醫生」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