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8小時骨髓幹細胞捐贈 後指部士官長展大愛

高正忠捐髓救人展大愛 樹立國軍愛民助人典範

軍聞社/記者吳柏毅臺北30日電

服務於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的高正忠士官長,平日熱心公益,近期完成捐贈骨髓的善舉;帶著「施比受更有福,能幫助別人比什麼都快樂」的想法,他幫助別人重獲新生,再次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與熱忱。

有關捐贈骨髓過程,高正忠說,知道可以拯救一個人的生命時,他馬上安排時間前往醫院完成身體檢查,接著配合捐贈期程在5日前施打白血球生長激素,遠赴花蓮慈濟醫院完成長達八小時骨髓幹細胞捐贈;高正忠表示,儘管有辛苦的地方,但能幫助人,一切都是值得。

此外,高正忠也利用這次經驗廣為宣傳,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效果,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他認為,身為國軍的一員,除恪盡軍人職責外,也以實際行動體現「愛民助民」精神,讓社會感受到國軍對人民的無私奉獻,用善心為社會點燃愛與希望的明燈。

高正忠捐髓救人展大愛 樹立國軍愛民助人典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