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全死會?戰鬥民族23歲前「就結婚」 早婚主義讓男網哭了!

俄羅斯人冰天雪地裸體(圖/路透社)

▲俄羅斯女生總讓人覺得神祕美麗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大運的機緣之下,讓不少人一睹戰鬥民族美女的風采,但其實她們都是很造婚主義者,所以可能也會讓許多網友相當扼腕。最近出爐的一份研究結果顯示,有81%的受訪者認為女性不應該超過23歲結婚。

根據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民調顯示大部分的俄羅斯人對於「家庭生活」還是最自然的兩性關係模式,有77%的受訪者認為,男性理想結婚年齡是27歲,81%的受訪者認為女生不該晚於23歲結婚;甚至只有22%的受訪者認為去登記是「完全沒必要!」

此外,老一輩的人更對於「同居不結婚」這樣新穎的想法無法接受,但對於18~24歲的年輕人中卻有21%的人覺得沒有關係。看來台灣網友最喜歡的俄羅斯辣妹,可能已經有超過一半都「死會」了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