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輸啦!長輩看世大運轉播「狂唱衰」 網瘋喊:我家也是

▲▼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,黃聰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世大運接近尾聲,今年中華隊的表現格外亮眼,更繳出有史以來最佳成績單。不過一名網友就抱怨,全家人看轉播時,長輩總愛在一旁唱衰、說風涼話,讓他敢怒不敢言。對此,網友們超有感,紛紛回應「老人就是這樣」、「我家也是= =,只求他們閉嘴」。

一名網友po文感嘆,在看女排準決賽時,旁邊的長輩也跟著一起看,然後嘴裡不斷碎念著,「啊輸了啦,剛剛那球應該快攻的,輸了啦輸了啦!」,讓他整個火氣衝上來,但也不好說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世大運中華女排對日本,陳菀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女排將與長腿軍團烏克蘭爭銅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 

網友接著回憶道,「我記得中華隊和日本有一球僵持不下,然後那個長輩一直說,這球一定輸啦」,於是他故意大聲的回,「還可以,這球還可以!加油啊!」

對面這種情況,原po感到很不舒服,想問「為什麼不幫自己的國家加油呢?」貼文戳中不少人的心聲,直說「跟我爸一模一樣,上次男排對美國那場,剛開始比賽他就一直說我們不可能贏啦、穩輸的,結果還不是贏了」、「我們家也是,很心累」、「我爸有時候看比賽也超愛講這種話,到底為什麼啊?」、「為啥長輩都這樣?心情嚴重被影響」、「真的!聽了一肚子火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家會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