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活在「前女友世界」還有60個FB共同朋友 她好難釋懷

情侶、海邊、夏天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「前女友」對許多人而言是心中的痛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前女友真的可說是許多女生的大敵人,但遇到男友還是忘不了可就更頭痛!有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PO文抱怨,跟男友即將邁入婚姻,但男友一直活在前女友的世界,哥兒們、家人還是會報告對方近況,且他們臉書共同好友還超過60人,這種感覺讓她實在很不舒服。

女網友指出,男友的哥們也都跟這位前女友是哥們,光臉書的共同朋友就60幾人,男友還是很常看到前女友動態,算一算他們也分手4、5年了,但是前女友的臉書每一篇公開貼文,都還停留在他們甜蜜交往過的那段期間的照片,還有那些甜蜜留言,死不刪除,「很多人都覺得都過去了…但是我真的沒那麼偉大,肚量也是非常小,這些小細節都讓我非常不舒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常常提問為何不跟哥們出遊,女網友說,因為那群哥們全部都是這位前女友的好友,真的覺得沒必要跟他們當朋友,「反正這種感覺會讓我不想結婚…」。這篇PO文露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妳都已經習慣這種日子三年了,妳應該早跟他說感受啊」、「那就別結了吧,」、「先來檢討自己一下如何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