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帶孕妻遊玩遇臨檢 跳進鱷魚潭躲警察..再也沒出來過

▲▼澳洲北領地夫妻躲避臨檢,跳入鱷魚潭。((圖/翻攝自Caitlyn Raphael Munnich Woodhouse臉書)

▲這對夫妻上個月才在臉書公佈喜訊,不到一個月就發生憾事。(圖/翻攝自Caitlyn Raphael Munnich Woodhouse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北領地(Northern Territory)19歲孕婦凱特琳(Caitlyn Munnich)與25歲的拉斐爾(Raphael Woodhouse)出門遊玩,行駛在阿納姆高速公路(Arnhem)上時遭遇警方臨檢盤查,他們立即加速逃逸,並跳入滿是鱷魚的瑪麗河(Mary River)中,至今下落不明

據澳媒《ABC Online》報導,拉斐爾7月底還在臉書上公佈妻子凱特琳懷孕的消息,他在上面寫道「凱特琳懷孕了,我現在好激動,明年孩子就要會出生,我要當爸爸,太興奮了!」拉斐爾還附上一張與妻子的親密合照,見證兩人之間的愛情,沒想到1個月後卻發生這種憾事。

▲▼澳洲北領地夫妻躲避臨檢,跳入鱷魚潭。(圖/翻攝自Caitlyn Raphael Munnich Woodhouse臉書)

拉斐爾開著載著妻子行駛在達爾文市(Darwin)的阿納姆高速公路上,剛好遇到警方酒駕臨檢,他看到後立即加速逃逸,隨後開進樹林裡躲避,但警察卻是緊追在後,他就帶著妻子跳進滿是鱷魚瑪麗河中。

北領地警方發言人James O'Brien表示,這對夫婦最後出現的地點是在瑪麗河附近,河中有許多鹹水鱷,「我們警方當然是希望他們是安全,會密切關注著這對夫婦的消息。」目前,警方已成立小組進行搜救並調查。

▼他們很常開車去去遊玩。

▲▼澳洲北領地夫妻躲避臨檢,跳入鱷魚潭。(圖/翻攝自Caitlyn Raphael Munnich Woodhouse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