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情女未婚生子被甩 PO文戳破前男友真面目反遭判刑

生氣暴怒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女未婚生子被甩怒po文反挨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林姓女子未婚生子卻遭李姓男友拋棄,得知先前也有人同樣幫他生子後被狠甩,就在臉書PO文罵對方「不負責任的男人」,提醒其他人注意,結果因內容涉及私德,被依誹謗罪判拘役40天、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女結識在金融業上班的李男,沒多久生下1子,未料雙方沒結婚最後還分手,她後來輾轉得知李男和另一名女子未婚生子,且對方也被拋棄,於是悲憤地在臉書寫下「不負責任的男人」、「注意這個愛情騙子」,還加註李男照片,事後卻遭對方提告誹謗。

法院審理認為,林女PO文至李男臉書,對象不止女孩,非僅單純提醒其他女孩注意,且PO文內容屬個人私領域,與公共利益無關,還是觸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