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怒!不只嗆反年改王八蛋 柯文哲連質疑民眾都罵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選手進場,蔡英文,柯文哲,馬英九揮手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蔡英文、柯文哲揮手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團21日因為一句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反嗆質疑民眾王八蛋,成為熱門話題;事後,北市府也出面證實,該則留言是市長柯文哲親自留下,並強調「柯文哲雖然是市長,但也是一位國民,針對議題也會提出自己的看法」,並承諾不刪留言。據了解,柯文哲對於這次反年改抗議衝突如此不滿,全因19日晚間在總統蔡英文官邸召開的那場會議。

根據與會人士透漏,19日世大運開幕式被反年改團體介入一度中斷,開幕式活動結束後總統蔡英文隨即召集各路相關人士入官邸開會,除了中央的行政院及內政部、警政署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也一起被叫進官邸。據傳,蔡英文對於世大運開幕式的維安非常不滿,當場對北市府提出質疑,讓柯文哲相當難堪。

儘管事情已發生,但柯文哲仍舊非常不解,甚至可以說是「有苦說不出」,認為自己在會前三令五申、一再告誡所有團體「抗議可以但不能逾矩」,沒想到仍發生反年改鬧場插曲,錯的人應該是反年改團體而不是市府團隊。但外界一片咎責聲浪席捲而來,柯文哲也只能無奈出面扛下。

由於柯文哲「越想越氣」,才接連發生在記者會上怒罵反年改「王八蛋」,甚至不堪網友質疑,反嗆「你和反年改團體都是」暗指網友如反年改團體都是王八蛋的爭議。當負責在第一線處理危機的幕僚詢問時,柯文哲不但大方承認是自己留的,甚至反問「對啊,怎麼了嗎?」

儘管目前柯文哲「做自己」博得網友正面評價居多,或許民眾早已習慣柯文哲這樣「嘴巴比腦袋快」的風格,不會對這次失言做太多的聯想與解讀;但這一罵,讓起步不順的世大運再添波瀾,議題持續發酵的同時,柯文哲應該想想,身為堂堂市長,是否應該對小市民惡言相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