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出現幻覺!醉男莫名卡泥塘 慘遭曝曬3天3夜

喝酒出現幻覺!醉男莫名卡泥塘 曝曬3天3夜差點沒命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南國今報》)

▲男子被曬了3天3夜,差點沒命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南國今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廣西武宣縣一名40歲覃某海喝醉酒後走到一乾涸的水塘,腳竟然就陷在裡面導致整個人動彈不得,再加上手機也不見了,整個人被大太陽曬了3天3夜,被人發現時臉色發白、昏倒在地,差一點就因此丟了性命。

城關警察局15日下午4時左右接到報案,覃某海的家人稱他自13日中午離家已經失聯3天,他喝了酒後常常會神智恍惚,也發生過走錯路不知道怎麼回家的情況,但從來沒有這麼多天都沒回家也沒消息。

警方立即派人到轄區內各個社區進行搜查,終於在16日上午接到消息,發現一名男子昏倒在河村雙獅山腳下的一處荒地,趕去查看果然看到昏倒在地上的覃某海,當時他嘴唇開裂、臉色發白,生命一度垂危,經送醫急救後才脫離危險。

覃某海表示,當時他喝完酒後產生幻覺,迷迷糊糊中便走出家門,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卡在乾涸的水塘裡,受困的3天裡,白天被太陽無情的曝曬、晚上又不斷被蚊蟲叮咬,最後身體受不住了才昏了過去。醫生表示,如果再晚半天才發現覃某海,會導致身體嚴重脫手,到時候想救都難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