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走打死你!惡男揍到3街友骨折掰:打架哪知會打到哪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淡水48歲的許姓男子今年3月不滿黃、孫以及林姓街友在市場樓梯間睡覺,竟持鐵棍打到3人全身多處瘀傷、肋骨骨折,還嗆說「再不走,我打死你們」。許男落網還毫無悔意直言,「打架哪知道會打到哪裡?」並反咬是街友們先動手。

48歲的許男平常就在淡水某市場擺攤工作,今年3月20日凌晨4時許他一如往常準備到市場工作,剛好看到黃、孫以及林姓街友縮在樓梯間睡覺,心生不滿竟拿出鐵棍就是一頓毒打,還邊打邊嗆,「再不走,我打死你們!」

▲▼拾荒老人,流浪漢,撿破爛,失業,街友,遊民,無家可歸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男用鐵棍毆打街友致肋骨骨折,還反咬是對方先攻擊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3名街友在睡夢中被打醒,只能勉強抵擋攻擊,最後導致頭部、胸腹多處瘀傷或撕裂傷,其中一人甚至遭打到肋骨骨折。警方接獲通報循線找上許男,沒想到他竟然辯稱是因為街友想打他,才會用鐵棍自我防衛並驅趕,「打架哪知道會打到哪裡?」

不過,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3名街友根本沒有出手反擊的動作,因此不採信許男的說法。檢察官認為,許男犯後態度惡劣、毫無悔意,根本只是仗勢欺壓社會弱勢,因此依傷害、恐嚇等罪嫌將他起訴,並向法官建請從重量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