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館長直播男友「變中二」 館長:看我會「變男人有責任」

館長回應了!談「網路國手硬舉340」:磅跟公斤搞不清楚(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)

▲有女鄉民抱怨,男友瘋館長直播,變得越來越中二。(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時事總有獨到見解的館長,每次直播時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網友收看,但是在PTT《男女版》(Boy-Girl)板上卻有女鄉民抱怨,男友瘋館長直播,變得越來越中二。

女鄉民在PO文中表示,跟此任男友交往5年多,現在已經28歲,經歷過他去當兵工作等等,「他對我很好,但是心智上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」,每天都會發廢文,然後一直丟錢去買玩具,最近又把工作辭掉,說要在家當soho族,最近又迷上健身,整天看館長直播,每次都說房價很高 好多人靠爸族,但是認真覺得他也沒有很努力,看到他整天在家也不知道幹嘛整天廢文,總是有無名火,該怎麼勸他改變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回應表示,對他的興趣不與置評,不過一個男生可以是魯蛇,但是不可以沒有上進心,男人可以輸,不過不能怕輸,還年輕卻沒有拚搏的勇氣,這種男生真的不用留戀。

也有網友對這位女鄉民的論點不以為然,郭台銘也健身,還有很多有錢人也玩玩具,根本就是不爽男友沒錢,很多廢男的興趣是喝酒、打麻將,有這樣的男友還不惜福。

館長在臉書中也對此表示,看我變中二?看我會變男人會有責任才對,你才中二你全家都中二。

▼館長回應,看他會變男人有責任才對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▼館長回應,看他會變男人有責任才對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