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大樓外槍戰!警開12槍狂追 嫌挾持騎士落跑...跳車搭小黃逃竄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新興分局警方9日在街頭盤查2名可疑對象,不料對方竟突然朝警開槍,所幸員警及時閃躲沒有受傷,並立刻將襲警的柯姓男子壓制逮捕,另一名綽號「欽仔」的男子則逃跑。警方10日晚間循線在85大樓附近發現疑似欽仔蹤跡,欲上前盤查時,2名可疑對象又朝警開槍,警方還擊12槍,不過嫌犯1人從暗巷遁逃,另1人則持槍要脅騎機車的路人逃亡。

▲高雄街頭警匪槍戰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▲高雄街頭警匪槍戰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)

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2名員警9日下午在轄區盤查2名可疑男子時,險些遭對方開槍擊傷。2名員警制伏開槍的柯男,並查獲改造槍枝2把及數十發子彈,不過綽號「欽仔」的男子則趁機逃跑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,10日晚間接獲情資,得知可疑對象座車出現在85大樓旁1間超商附近,立刻派人前往查看。警方在自強、三多路口盤查休旅車內女駕駛,發現不遠處超商騎樓有2名男子形跡可疑,準備上前盤查時,其中1人突然從包包內掏出槍指著員警,要求警方退開,接著拔腿往中華路、新光路方向逃逸。

雙方徒步從自強路追逐到中華路,歹徒原本攔下1輛計程車準備逃走,警方先對空鳴2槍示警,此時歹徒也舉槍朝警開火約3到5槍。2名員警靠中華路機慢車分隔島掩護,分別開9槍及3槍還擊,與歹徒在大馬路上駁火,嚇壞經過路人。

警方表示,混亂中,其中1人持槍挾持路人,利用對方的機車逃跑,另1名歹徒也趁亂從暗巷逃逸無蹤,事件中無人受傷,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追查嫌犯行蹤。警方表示,嫌犯挾持民眾騎機車逃逸,行駛到苓雅路、民權路口跳車,攔了1輛計程車逃走,目前遭挾持的騎士已被警方帶回。

另外,車內陳姓女子也被警方帶回調查,陳女供稱開槍男子綽號「清仔」,警方懷疑與9日逃逸的「欽仔」為同一人,正封鎖現場採證,進一步追查中。陳女遭警方留置後不久,傳出因身體不適而送醫觀察。

顯圖勿用▲▼高雄85大樓外爆發警匪槍戰,警開12槍狂追,2嫌逃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槍戰發生在85大樓附近,警方正深入追查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