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交管看過來!滑輪有望奪牌 仁愛、凱道封路辦比賽

▲▼張哲揚,台北市交通局長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交通局長張哲揚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 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登場,26日的滑輪溜冰、競走以及27日的半程馬拉松等三賽事,會分別使用到仁愛路、凱達格蘭大道部分路段,屆時比賽當天將分階段進行管制封閉;而在25日到26日中午12點,仁愛路、凱道沿線的路邊停車格,也將暫停使用、禁止出入。

北市交通局10日公布開幕典禮及公路賽相關交管措施,在19日開幕典禮當天,交通管制時間將從19日下午3點管制至深夜12點,屆時台北田徑場周邊包括敦化北路、八德路、北寧路段將封閉,市民大道雙向快車道封閉。封閉路段除世大運專用車輛外,其他車輛禁止進入通行。

交通局提醒民眾,東西向車流可以多利用民生東路、民權東路、市民大道及忠孝東路等平行替代道路;南北向車流請利用松江路、新生北路、復興南北路及光復南北路等平行替代道路,並配合告示牌指引,以維交通安全。

▲▼世大運開幕典禮交管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世大運開幕典禮交管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滑輪溜冰、田徑競走上道路比賽 仁愛路、凱道將封路

在賽事部分,交通局表示,滑輪溜冰公路賽比賽時間為8月26日7點至10點10分,26日0點至12點將封閉凱達格蘭大道及仁愛路一段(重慶南路以東至林森南路以西段);26日4點30分至10點30分封閉仁愛路一、二段(林森南路以東至建國南路以西)全線封閉(包含快慢車道)

而賽道沿線路邊停車格位自8月25日中午12點至26日11點暫停使用;賽道沿線路外停車場於管制時段內管制禁止進出;此外,行經上述道路的公車也將配合管制時段進行改道。

在田徑競走部分,比賽時間為8月26日7點至12點交通管制時間從26日3點到12點,將封閉仁愛路四段延吉街以東至光復南路以西快車道,封閉仁愛路四段光復南路以東至市府路以西全線車道(含快慢車道)。

另外,仁愛路四段(光復南路至逸仙路)路邊停車格25日自12點至26日12點暫停使用,仁愛路四段(光復南路至市府路)路外停車場於管制時段內管制禁止進出;;此外,行經上述道路的公車也將配合管制時段進行改道。

▼世大運公路賽交通管制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世大運公路賽交通管制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