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拍下訂絕美藍褲裙!卻收到「阿婆四角褲」…她崩潰了

▲▼網拍下訂絕美藍褲裙!卻收到「阿婆四角褲」…她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看到標榜嚴選的深藍色褲裙,立刻心動下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,稱她近日逛網拍時,在網上看到一件標榜「嚴選」的直條紋深藍褲裙,立刻心動下訂。不料實際拿到網拍商品後,卻發現褲裙變成橫條紋,連裙襬長度都大打折扣,宛如一件皺巴巴的四角褲,讓她瞬間崩潰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崩潰直呼「收到貨時頓時傻眼!我的直條紋怎麼變成橫條紋的?」她指出,「我跟廠商留言提問,看能不能換貨,我要的是『跟照片上一樣』直條紋的褲裙啊!結果4天了,都沒人理我,最後沒耐心再等了,只好直接退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網拍照片中可以看到,摸特兒身穿白色無袖襯衫,再搭配深藍色褲裙,渾身散發出陽光氣息。但原PO實際收到商品後,卻與網拍照片相差許多,讓她忍不住嘆息:「真是嚴選阿!我該當它是一個玩笑嗎?直的變成橫的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留言笑說:「好像我老公的四角褲」、「變成阿婆內褲了」、「瞬間變內褲外穿」、「縫紉阿姨睡著了」、「這分明是四角褲」、「完全車錯方向啦XDD」、「嚴選四角褲真心不騙」、「隱藏版」、「直條紋跟橫條紋也差太大」掀起熱議。

▼女網友收到貨後,發現實品跟網拍照片差距超大,當場傻眼。

▲▼網拍下訂絕美藍褲裙!卻收到「阿婆四角褲」…她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